Tick Tock Tick

Friday, June 27, 2008

嚣张人,说的话

如果每个人说话时不用顾及别人感受的话,
是好还是坏呢?
他们会怕引起公愤吗?
其实有谁不想在对话的时候,
说得嚣张点、「串』点的,
但这样做的话,
听下去的人会是怎样想呢?
会觉得这个人说得真是没礼貌还是觉得这个人说话非常刺耳?
我觉得这个世上没几个人是喜欢听到这些嚣张的话。
我曾经也听过类似的话,
我真想冲前去扯他头发打他几巴掌,
但也要往深处去想,
打了他过后又怎样,
话已说出来了,
也于事无补的,
只好在心里头暗骂那人没脑袋吧!
我个人认为说话嚣张的人比说粗口的人还要糟糕,
起码说粗口的人只是被人说“好粗哦”,
总好过被人骂“没脑袋”。
其实我也很好奇地去想,
他们是特地地说得嚣张点还是无心的,
又或者是他们说话根本就是这么嚣张的。
我也有问别人的意见,
有的说是无心的,
有的说根本就是如此。
我觉得还是算了吧!

2 comments:

Florence said...

actually i also dont like ppl talk til so chuen...but sometimes ppl talk too straight for me also will make me unhappy..so muz depend those ppl say til how chuen or how straight..
mayb too chuen i realy cant accept it..but wat we can do ?juz can ignore better thn make ourselves angry.. =/

Alden said...

fuyoh
isaac blog all about TALK de wor
kakaka